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哪种户型才是好户型,保利·锦上的户型的居然是……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ilike猫猫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21-09-16 03:00:03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回到家乡第一件事就是买房,最近房价涨不少,再不买就更买不起了,所以看了了很多楼盘,看来看去还是觉得保利·锦上更好,不论地段配套还是户型啥的都令我满意,其中,户型最令我看好,户型嘛关系着居住舒适度,房子可是要住好多年的呢,所以我最看中户型,看了几款都觉得不错,实在难以取舍。各位看官是否能帮我选选看呢?

114平米

132平米

155平米

这几个户型是我比较钟爱的,感觉都没什么硬伤,但是也不好说,对户型的看法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我想听听大家对此的想法,给点意见,再次谢过大家了 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4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21-09-20 06:15:02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ilike猫猫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哪种户型才是好户型,保利·锦上的户型的居然是……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哪种户型才是好户型,保利·锦上的户型的居然是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

置业顾问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