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绝对干货!判断房子“通透”的七大标准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soufunoa927141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20 10:27:25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柚子今天来送干货了,不管是结婚买房还是其他什么买房(柚子最近被虐够了,实在想不出其他买房的理由了)总之,买房的时候,我们都会选户型,户型选不好住着也不舒服不是,采光啊、通风啊、楼层啊……,都是我们必须要考虑的,因此今天来给大家一点点儿建议。


绝对干货!判断房子“通透”的七大标准



是不是只有南北朝向、东西朝向的房子才有通透性?现如今大家买房都喜欢关注房子的通透性,可到底什么样的房子才算得上通透性好呢?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推荐下判断房屋通透性的七大指标,绝对干货。

判断房子通透的七大标准:

1、建筑结构

一般而言,一梯两户的板式住宅通风条件好。相比之下,一梯三户、两梯四户的中间户通风会差一些。

2、楼层

从理论上讲, 越高的房子通风能力越强,底层通风较差。而5到7层或12到15层,通风较好,又避开“扬灰层”。

3、户型

客厅、餐厅与阳台在一条直线上,中间无遮挡南北对流的格局最好。卫生间、厨房直接对外开窗,要比在楼道或公共走廊开窗的通风好。


绝对干货!判断房子“通透”的七大标准
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soufunoa927141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20 10:28:27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4、面宽与进深

面宽越大、进深越小的房子通风能力越好。进深与面宽的 比例为6:4。住宅的进深不宜超过14米。

5、朝向

一般来说正南朝向的房子通风性较好,其次是东南朝向。要知道户型朝向一般是由楼栋朝向决定的。

6、前后楼间

前后间距:用楼高:楼间距=1:1.2比值计算。 左右间距:多层(4-6层及以下)与多层建筑间距为6米;多层与高层(12层及以上)为9米;高层与高层之间为13米。

7、小区的位置

小区中迎风面与背风面风压差过小形不成对流的地方,会面临“有堂无风”的尴尬;小区中空气流动形成旋涡 的楼栋,是个通风的“死角”,越开窗空气越差。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soufunoa927141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20 10:30:06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王小二啦啦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20 10:38:47 |只看该作者
4楼

不错不错,当年我也是从小白走过来的,这内容还可以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青儿风吹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20 10:50:02 |只看该作者
5楼

哎呦不错啊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蓝调一夕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20 10:53:32 |只看该作者
6楼

前一段时间去过一趟,环境不错,就是离城区有点远,价格相对别墅来讲还可以不算太高的离谱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厨仙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20 14:23:17 |只看该作者
7楼
soufunoa927141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干货!判断房子“通透”的七大标准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soufunso411224638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20 17:44:45 |只看该作者
8楼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乐享人生688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21 09:20:24 |只看该作者
9楼

不错,就喜欢这种不啰嗦,句句都在重点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wxp222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2-23 22:22:14 |只看该作者
10楼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绝对干货!判断房子“通透”的七大标准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